碳酸加

脸红·中下

边伯贤x金钟大

 

 

 


 

 

 

*校园师生向

 

 

 

*不安分学霸贤x经不起折腾倩

 

 

 

*请勿上升真人

 


 


 


 

5.

 


 

边伯贤难得发现借别人东西并不是一件令人感到麻烦的事。

 


 

这货回家把那件吸血鬼披风洗了又洗,拿电熨斗熨了几遍差点没把衣服烫坏,最后叠得方方正正的放进袋子里装着才心满意足地笑了。

 


 

明明以前还是一个最怕借衣服要还了还嫌麻烦的人,别说熨了,能洗了再还就不错了。

 

是不是还应该庆幸那披风不容易脱色呢……

 


 

但是边伯贤这次却丝毫没有感觉到麻烦,因为他以此为由要到了金钟大的电话号码。

 

并且还借口说怕他不接电话把其他通讯软件的账号号码都要来了。

 


 

其实原本金钟大想说,他的每个软件都有开消息提醒的来着。但是可能被亲脸颊亲懵了脑子糊里糊涂的就没太在意。

 


 


 

后来大概过了几天在教师宿舍躺尸的时候接到了边伯贤的电话说他要来还衣服,语气宛如中了五百万一样高兴。

 

金钟大只感觉自己的头上冒汗。

 


 

教师宿舍是给家住的离学校远的老师提供的,中间隔了一栋女生宿舍楼,再来就是男生宿舍,走路过去差不多十几分钟的路程。边伯贤却硬生生地把十几分钟的路程缩到了仅仅五分钟。

 


 

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金钟大,非常非常想见到。

 

但这速度在金钟大看来简直就是在飞。

 


 

“边伯贤你是装了地铁马达吗?我连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你就到楼下了?”

 


 

金钟大只能不可置信地对着电话那头大吼,吼完还不忘拿起桌上刚泡好的枸杞喝一口。

 


 

“那你就别下来了,我送上去呗。”

 

边伯贤脸上露出邪魅的表情,一看就让人觉得肯定是在打什么奇奇怪怪的小算盘。

 


 

“……”

 

“算了我还是穿着睡衣下来吧。”

 


 

金钟大理亏得词穷,不想再雄辩下去,一手掐断了电话。

 


 

边伯贤看着被挂断的通话屏幕,嘴角扬起满意的微笑。

 


 

真想看看猫咪老师穿着睡衣的样子呢。

 


 


 

6.

 


 

边伯贤正一脸愉悦的玩着手机等着自己的班主任从楼上下来,结果面前忽然走来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看似鼓足了勇气似的,一双肉嘟嘟的小手紧紧地攥着衣角。不过一直没敢抬起头,鼻梁上架着的厚重眼镜因为反光遮住了她眼睛,看不清表情。

 


 

“请问…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边伯贤放下手机揣进兜里,颇有耐心地看着面前头快要埋到地里去的女生,歪歪脑袋。

 


 

啊,真是一眼就会让人看穿是来干什么的呢。

 


 

那女孩抬起头,脸红得跟个大红柿子似的,脸颊两边长了雀斑,五官还算清秀可爱,眼睛大大的因为带着圆框眼镜显得有点笨拙。

 


 

眼睛没有金钟大好看。边伯贤想。金钟大的眼睛不仅大而且灵动,睫毛如同蝶翼上下翻飞,水汪汪的让边伯贤一看就心跳加速。

 


 

脸红起来没有金钟大可爱。边伯贤想。金钟大的脸红起来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都软乎乎的,像个水灵灵的桃子,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总之边伯贤愣了一下,上下打量着女孩,自动把她脸,身材,气场都和金钟大做了对比,最后得出一个完美的结论———

 


 

金钟大 is perfect.

 


 

那女生看见边伯贤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眼里却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不知道是被看的心里发毛还是实在憋不住了,才支支吾吾的开始告白。

 


 

“边同学…我…我喜欢你很久了…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边伯贤揉了揉头发,眉头皱了一下又很快舒展开来了。

 

他想换个不同于以往的直白,相比来说更加委婉的有意思的拒绝方式。

 


 


 

“我接受你的告白。”

 


 

金钟大一到楼下就看到边伯贤和一个女生站在一起,并且听到了这一句话。

 

接受你的告白?金钟大愣了愣。

 


 

他喜欢的不是自己吗?

 


 

难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之前的告白是假的?眼里的温柔是假的?脸颊的湿软也是假的?

 

难道他从始至终就从来没有动过心只是一直把他当成玩物摆弄于股掌之间而他金钟大却还浑然不知吗?

 


 

他好像是忘了,忘了边伯贤也是个男人。

 

毕竟哪个男人不会喜欢娇小可人的女孩子会让人有满满的保护欲呢?是他太自作多情了吧。

 


 

金钟大,你是个成年人了,要理智一点。

 

他这样对自己说道。

 


 

刚入秋的风透过薄薄的睡衣滑过皮肤上有些清凉,但金钟大却觉得这风格外刺骨,让他如同被浇了一盆冷水,凉意从头蔓延到脚,穿过皮肉刺中心脏。

 

他兀自用双手搂住了自己的双肘,退到里面一点的地方,等待着外面的二人结束了对话再出去。

 


 

十月秋风凉透了谁的心。

 


 


 

但可惜的是金钟大却没听到后面的对话。

 


 


 

“我接受你的告白。”

 


 

边伯贤双手插着裤兜,微微俯下身凝视着面前如同胆小的兔子似的女孩,眼里没有丝毫的温柔和浪漫,只有一种莫名的同情。

 


 

“但是呢——”边伯贤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斜视着女孩,“你得达到这些要求。”

 


 

女孩原本因为以为自己告白成功的亮晶晶的目光忽然暗了下来,有些疑惑的看着边伯贤。

 


 

“第一,你要比金钟大好看。金钟大是谁知道吧?我班主任。”

 


 

边伯贤说完还自豪的咂咂嘴,似乎自己在推荐什么至高无上的珍宝。

 


 

“第二,你要比金钟大可爱。”

 

“第三,你要比金钟大更有让我心动的感觉。”

 


 

边伯贤的表情温和又温婉,他动人的笑着,面对着女孩,咄咄逼人地俯下身。明明一脸的温软春风,却暗里藏刀的让人读出一种诡异的味道。

 


 

既有不耐烦,又有同情,也有厌恶。

 


 

女孩的面色宛如见了鬼似的苍白无力,边伯贤却笑得更欢了。

 


 

“没达到这几点的话……”

 


 

边伯贤忽然收敛的笑容,脸色僵硬,似化不开的寒冰。

 


 

“闯关失败,请打道回府吧。”

 


 


 

TBC.

 


评论(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